秦久安

秦晋【华夏村地下情故事】

这玩意本来是为了活动写的,但因为这破事退出了活动()那就提前发

希望别不要脸到这也要碰瓷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华夏村里有两条水渠,一条叫长江,一条叫黄河。

  

还有一对成天被人传绯闻的,一个叫秦,一个叫晋。

  

这俩据说几千年前就在一起过上了日子。其他人还没名字的时候,他俩已经玩开了,其他人还没成年呢,人家两口子好上了。

  

可后来这俩莫名其妙就分了,据说是秦插秧时把泥点子甩在了晋新做的花布大衫上,俩人一言不合就干了一架,晋一气之下回了娘家,这几千年再也没和秦盖过一条被子。

  

虽说这分是分了,可毕竟没领那什么梨昏证,更何况这两家子,一个住黄河东边,一个住黄河西边,平日里吃水啊做饭啊总要来河边挑水。诸位想啊,那秦正值壮年,长的也不差,人又勤快,一个人能割十亩地麦子,如今正是一个人独居,每夜铁定孤枕难眠;这晋也生的俊秀漂亮,又几千年没开过荤,晚上指不定怎么难熬。

  

好容易挨到天亮,俩人拿了脸盆来到河边,四目相对,那铁定得是双眼含春。

  

这一来二去的,要说他俩还没事,那鬼都要恶狼狠地说不信。

  

年初又传来了大喜事——秦家的镐和晋家的并,不知什么候好上了。

  

这按理说一村的人,过年了就要相互拜年,这俩挺行,拜的是天地入的是洞房,秦和晋只知道他们平日关系好的能穿一条裤子,却没成想这两口子早就躺一张床上了。初三时晋带着家里兄弟来拜年,午饭过后,镐和并便进屋了,一个时辰后还不出来,晋怕他俩闷坏了,状便去敲门,谁知屋里传来了哭声,晋以为怎么回事呢,把秦拽过来用钥匙打开门,好嘛,合着俩人玩的正高兴。并急匆匆的把被子盖在镐身上,却挡不住镐脖子上的一点红痕,何况并自己都没穿衣服,背后还有明显的抓痕。两个人都是面色潮红,镐干脆把头埋在并怀里,看都不敢看。

  

这下给秦和晋弄了个大红脸,慌忙把门关上,直愣愣的站在门边进也不是退也不是。

  

总不能站在门口听两个孩子的墙角,晋脸色通红,拉起秦的手就走。秦被房间里的事惊呆了,直愣愣的就跟着晋来到院子。到了院子后突然冷不防来了句:"并……在上面啊?"

  

可给晋气的够呛,一巴掌拍过去:"这是重点?!你那几年扫盲夜校念狗肚子里去了?!"

秦冷不防被拍了一下,差点吐出一口老血:"那我总得知道我家那个是白菜还是猪啊!"

  

正说着呢,门帘子咔哒一声就响了,对门的豫带着一帮子人来串门,看起来倒像是来打架的。为首的豫笑呵呵的走过来,正巧经过那间房子,豫的脚步顿了一下,随后接着往过走:"这大白天的,怎么也不让两个人注意点……这多不好意思啊?"

  

秦懵了:"什么?"话音刚落,豫惊讶的转过身,这才看见站在葡萄架下的秦:"什么?!不是你俩!那是谁?!"

  

秦一听更懵了:"谁俩?我和谁?"

  

豫一脸"我就知道"的表情:"你和谁?问问我身后这一群吧!"身后那一群城很给面子,不要命的喊:"秦晋!"看起来倒像哪个应援团。

  

晋笑眯眯的走过来,随后一把扯住豫的耳朵。"谁说的?告诉我,我瞧瞧去啊?"

  

正说着,屋门开了,并和镐头发都乱糟糟的,脸上的潮红还没降下去,只是穿好了衣服罢了。豫的眼珠子差点掉出来:"这……"

  

这不比当家的那花鼓戏要好看?

  

秦默默闭眼,揉揉太阳穴:"有什么事过几天再说,我怕我被气死。"也不知道是对谁说的。

豫可不是那种会管住嘴的人——"哟,依我看啊,就应该让俩孩子先成亲不是?这过年结亲,岂不是双喜临门?"

  

晋实在忍无可忍:"喜个屁啊!"

  

秦无可奈何,扶额站在原地,突然想到句兔子们的流行语:

  

"百因必有果,你的报应就是我~~~"可不是嘛,几千年前他把晋拐了,几千年后他家人又被晋家那小子拐了去。可不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,莫欺少年零……

  

眼看着他俩差点跳脚,豫摆摆手,很识趣的带着一众应援团离开火药现场,留下两枚马上要擦出火花的点火石。

  

秦和晋对视一眼:"你揍我揍?"

  

晋:"我揍我家的,你家那个等伤好了再揍"

  

秦:"行,揍狠点"

  

不知是谁叹息一声。都说他俩闹矛盾分了,鬼也不知道他们到底分还是没分。

  

哪家夫妻把睡一张床的事摆明面上?

  

鬼知道在夜色已深的时候,秦会不会轻手轻脚的打开自家门栓,又轻手轻脚的淌过黄河,轻手轻脚的敲敲晋的家门:"来了。"

  

晋也许早已准备多时,拉开门,冲着秦笑:"来了?酒已经温好了。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25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