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久安

秦晋【啥是情啥是爱】

        爱就是你笑呵呵地拿着个手机凑过来,指着个帖子问我啥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白你一眼,说你一把年纪还不正经。

你也不说什么,盯着我傻乐,搞得我以为你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说我做饭去,你说别惦记你那醋了,我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转头瞪你,随后从柜里又取出那半瓶醋。我笑骂你死心眼子,每次都把醋搁在这儿。你也乐了,说搁到别地的话就寻不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指使你去买块老豆腐,你磨蹭老半天后穿鞋下楼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提着豆腐回来了,你向我说卖豆腐的摊儿又多了俩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笑着问我,你说“啥时候咱俩回村,就去卖菜”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笑着回你,我说:“成,那你卖菜我收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大笑:“哟,煤老板屈尊给咱当收银员啰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边洗豆腐边瞪你:“哟,台柱子咋不给咱吼个秦腔?”

        你还真张口吼了一句:“青龙背上埋韩信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手起刀落,切了片豆腐,顺手塞你嘴里说了声“停!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把洗净的韭菜递过来:“还有打赏钱呐?阔气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说你这不叫秦腔,你这是发癫。你也不恼,随手舀了碗面粉,接了点水去和面。

        热乎的臊子面上了桌,你说少放点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说行,抬手往你碗里倒了一大勺醋,给你递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傻眼了,回过神就往我碗里放了三颗蒜。

        咱俩满头大汗咥完了面,你勾勾手指,问我知道那句戏下一句是啥不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假思索:“五丈原内葬诸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又笑,说错了。我不服,问你哪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不害臊,张口就来:"青龙背上埋韩信,老秦怀里躺老晋。"

        我把筷子往碗上一架,问这是谁教你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连连摆手,说你无师自通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说你多大的人了,还这么耍贫嘴。你眼睛一瞪,给我来了句爱情永不白头。

       我啼笑皆非,让你闭嘴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笑着凑近我说你知道啥是爱了,我说你傻。

  啥是情啥是爱?爱就是个这呗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哦对了,欢迎污蔑抄袭,评论区持续开放污蔑服务,一次五元,拒绝先骂后付😘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